轻舟扶摇(社畜人暂退)

感谢大家喜欢我这只会说段子的小孩儿,时不时会扔一些日常,另:喜欢冷圈~

对于谢怜和晓星尘的个人想法

其实我又去读草木的时候突然觉着晓星尘和谢怜是有相似之处的,性格温柔,都想维护正义,都想救人于水火之中,都怀有一身正气,大义凛然,可品行高洁的人不一定被所有人珍视。
常家为保自己安全,让晓星尘陷入尴尬境地,当初要我保护是你,如今拒我千里也是你;谢怜为神不老不死,可人为一己私欲把他们尊敬的神千刀万剐,难道神感觉不到痛么。我一心一意为你们,却被你们如待草芥,万人负我,这种心情是有多绝望 。
薛洋和花城都是修鬼道,不过就是,花城落难的时候遇见了谢怜,薛洋落难的时候却没有晓星尘。
所以我也理解了晓星尘的自刎,谢怜沦为白无相。
只可惜,谢怜有花城守在身边,而晓星尘,我站在他的视角想了想,我帮助的人背弃我,我最好的朋友离开我,我最信任的人欺骗我,我最重视的人陷害我,他或许相信这些年薛洋有心,可他自己的心早已绝望,千疮百孔。或许他自刎之前还是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吧。
同样的人生,不过是谢怜遇见危难中的花城,而晓星尘与薛洋,恰好错过。
如歌中所道——佛魔自因果。
(我就画着漫画突然想到这一点了随便写写,大家也可以一起吐槽一下。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